迦若

【美湛尘】 一次站错CP的感想

致我唯一一次心甘情愿站错cp:
君子如玉,如玉似水。
或许那句经典的“男二是用来给观众爱的”这句话终于对我起到了作用,我确确实实地为那个克己复礼的湛王殿下心动。
她爱的隐忍,他同样的隐忍。不同的是她终能得到,他却终究失去。
他们是知己。
她不以最初的印象将他框定,为他据理力争;一句“我信他”,无关风月,只为知己。
他一心爱护,只求她平安喜乐;一句“谁敢”,护她周全;冰蓝晶上,“悠悠比目,缠绵相顾,婉翼清兮,倩若春簇”;他明知自己“画地为牢”,却心甘情愿,裹足不前;冰蓝晶互通心意之时,她只看到了她在笑,只是在笑,他只盼她开心。
卿尘曾说,这世间的很多事,不过是早一步,晚一步罢了。可惜,不仅仅朵霞晚了那一步,湛王也晚了。一步错,步步错。终究是向来情深,奈何缘浅。
光风霁月的贤王、机智果敢的凤主,本是天造地设,偏偏郎有心,妾无意。一切也只能归于缘分,他来的时候,她已心有所属。
荧幕外的我只是一个看客,只能哀叹,为何不是他们。不是贬低那个她所爱的王、所认定的主,只是为那份知己之情心痛。
闻琴知雅意,红尘遇知己。
愿在另一个时空,你们,能更好。

虽然这部剧的槽点很多,但我要谢谢你们,给我带来这么一个故事,带来这份感动。

null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